2012-04-11 00:51:27小笠原采

那些日子 有關於小笠原茉由


 那些日子 有關於小笠原茉由

 

 

今天既然是某個臭女人(?)的生日

好像不說點什麼還挺過意不去的嘿嘿嘿

 

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是在台灣,我的家鄉 

知道金曲獎要邀請成員來的時候,大家都在討論著到底是哪位成員要來。

後來得知了是由48系三團來個大合體。

 

雖然這樣說實在是有點欠揍

但是我確實只對榮家還有難波家感興趣(

(然後我絕對沒有因為小木崎沒有來就改推!!!)(不要自己說#########

 

6/18 金曲獎當天

 

我跟幾位好戰友,一早直奔桃園國際機場,準備迎接榮與難波的孩子們

然後就不得不說我到底為什麼會舉小笠原的牌子,然後被電的死死

 

一開始,我真的沒打算要做應援板,兩手空空,結果到那邊發現大家都很努力的再作美勞(?)

 

只好跟洽咪咪(功臣)借了他手上的空白本子,隨便應援個成員

然後出現了以下有點靠背的對話

 

我:阿、我….我是要寫誰….

a:山本彩沒人寫耶www人家好歹總選有上阿www 

:對吼、你們都全場在那邊迷魯奇了….那我來寫好惹…(動筆

bxxxxxxxxxxxxx (這裡消音 真的是有夠靠杯wwwww)

我:啊~~那我到底要寫誰辣!!吼!!!嘛揪沒人寫辣!!我要寫!!!

(真的經過就是這樣 我那時候真的不是小笠原推XDDD只有好感(?))

 

寫好了板子,就是等待成員的到來。

等到成員出來的那一刻,全場最大聲咪魯奇推啦,有夠吵XDD

咪魯奇一出關還嚇到,停下腳步戴眼鏡,偷賣萌!!!

 

NANA跟阿彩實在是有夠低調,慢步走就算惹 還躲XDD

吉朱腿長長>///口////< (哩降:阿我咧###)

 

好,講重點

 

我們可愛的小笠原桑出關以後,揮揮她的小手,準備一路走過去

然後他….看到了本人我非常羞恥PLAY的字醜醜板

她拖著她的行李箱直接跑過來我面前笑阿夭壽!!!!(然後就被電惹

 

阿阿阿阿阿受不了….

 

就這樣結束了機場裡的小追逐,我們一路趕回小巨蛋準備排隊

 

金曲獎過程不解釋

隔天西門町我花心我也不解釋(這人看榮就飽惹 小笠原是瞎咪)

 

送機才是讓我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送機,沙必死的擊掌大會()

 

那孩子原本也是想一路擊掌過去,但一看到我依然拿著那個醜醜版(?)

就很壓殺系還帶個伏特不知道多少的笑容,對我伸出她的手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給她握上去惹。

 

我承認我完敗。

 

二次見面,還是台灣XD

 

雖然這次見面,那孩子早就不記得我惹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京哥作梗給我

讓那孩子知道我是她的推,才讓她露出了笑容

京哥我愛你>3<

 

雖然我很DD,還一直偷看NANA,然後多看了幾眼愛娘,大概也看了迷魯奇

不過我的心還是在你身上唷揪咪(真的

 

這一趟 我要感謝很多人 某大大 還不辭辛勞的帶了毛巾回來給我

讓我有機會能對那孩子說出想說的話

說我傻傻被釣也好

 

我的日文很破,說的不清不楚

不過那孩子還是緊扣著我的手一句一句聽著,專注的讓我感動。

 

我說明年我會去見妳,要等我w

然後妳答應了ww

 

到現在已經變成今年了也不管你到底還記不記得了辣

反正我就笨咩,繼續為了這一句努力gogogo

 

老實說換了不少推,這孩子給我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當我一天之中有三分之一是在想她的時候 我覺得還不太嚴重

 

看著日放repo,有時候真的有點小憤怒與不甘心

我總是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夠當一個及格的推

 

 

喜歡上妳,讓我煩惱確確實實的變多

喜歡上妳,常常讓自己陷入低潮無法自拔

 

但我就是喜歡妳怎麼辦XDDDDD

 

今天 

18歲生日快樂

最愛妳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僅此今天的告白(?)

 

史丹熊 2012-06-19 22:37:42

等等我弄錯帳號www

樓上是史丹熊
請多指教( ิ◕㉨◕ ิ)

版主回應
歡迎史丹大駕光臨XDDD
很抱歉我之前一直懶的回XDD

講起小笠原這個小渾蛋
起初的她並沒有像山本或是渡邊那樣搶眼的魅力
要說特色...她真的沒有XDDDD(濃眉不算(?)

但時間一長也發現這臭女人、真的意外的吸引目光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光芒、而這傢伙是真的很有意思
我自己就是被吸引的傢伙之一XDD

到現在一年多了他的真面目也聽了不少(?)
最近有些事情、也讓我自己本身也飯的非常糾結(?)

喜歡上她我也只能說有好有壞XDDDD
但本質是個好孩子沒錯XDDD

有機會的話也很想跟您弟弟交流一下~
在台灣這傢伙的飯真的還不算多呢~XD
2012-08-14 19:38:39
柏毛蛋 2012-06-19 22:35:21

說到小笠原這孩子就覺得很感慨
所以也想來說一下XDDD


我第一次看到她也是在金曲獎時期
但那時的我完完全全是被渡邊同學釣到了wwww

不過也因此被半推NMB
XDDD

重要的是我家老弟
從早安時期跟我一起看控看節目看到現在的NMB
早安成員如數家珍
AKB也幾乎都認得
之前雖然很喜歡咪醬可是不管我怎麼拿東西釣他就總是攀在懸崖邊緣

在看完絕滅之後
自己默默地跑去找NMB節目來看
等到我發現時已經完全變小笠原推

我弟是個非常不喜歡花錢迷偶像的人
從來沒有買過任何CD,也不會主動去蒐集資訊
結果他居然為了小笠原同學看完所有NMB的檔,還特地從台北訂了NMB的日版CD和雜誌,完完全全被掉坑

剛好看到這篇
所以來感慨一下小笠原同學真是太厲害了XDDD

HARUKA(・*・ 2012-04-12 06:41:07

看完這篇很感動。

平時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感性
動不動就為了推得事情而大哭大叫的

>>說我傻傻被釣也好

總有人說被釣被釣之類的話語
但我個人覺得就是因為喜歡才甘願
而這些出於甘願的事情有什麼關係呢?

>>看著日放repo,有時候真的有點小憤怒與不甘心

哈哈這是海外放哭哭的點(苦笑)

可是為了她而去努力做些什麼的這過程中
就是件美好的事情啊。
老實講為了我家那幾隻孩子,
付出了許多,雖然這樣講有點不要臉。

可是就是為了她們能犧牲掉什麼
結果之後我不太想講回報這類的詞
因為在為了她們而拼命的過程中
那些淚水終究會變成甜美的微笑:)

只能說她們與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能在她們的記憶中留下一點小小回憶,
這樣就夠了。

啊啊!!我到底要說什麼我都亂打啊啊啊啊

八月 要去見她了吧?(笑

版主回應
居然被發現我PO這篇惹www

一開始真的是所謂的半買半相送,誤打誤撞的遇見了這孩子
每次回想起來都會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有太多太多的如果現在已經無法想像了(笑

如果這就是緣分
我很慶信在這麼多巧合、機會下
遇見的就是那個臭三八屁孩(雖然18歲可以成為八八惹(?)

做這些事情,真的不是要求要什麼回報
我只是想在自己的認知裡,更靠近那孩子一步,僅此而已
這也算是一種自我滿足吧w

別人看起來傻,我爽就好(?)
坦白說,八月就要見面了,我緊張的要死喔喔喔喔喔

講到這孩子沒辦法好好冷靜 阿遙還請見諒(?)
2012-04-13 03: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