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04:21:25小笠原采

試寫

我喜歡的人,有個喜歡的人














叮咚~

「來了來了。」

明明就是難得可以睡到飽的假日,到底是哪個人一大早就在按門鈴,最好是有重要的事。

「…明音…?」
「早阿,茉夏。」

向田打開大門,出現在門外的高柳正一臉笑笑的打著招呼。

向田直覺的認為這時候通常都不是什麼什麼好事,尤其是當她一大早就出現在家門口。
不過基於禮貌還是問一下

「這麼早跑來這裡有事嗎?」
「嘛,這次應該也算是避難。」

果然。

「真是的、每次都這樣都快變成習慣了。」
嘴巴上這麼說,但每次向田就是不會拒絕高柳的要求,默默的讓她進了自己家裡

「大學生也是很辛苦阿。」「還是、茉夏覺得困擾我也可以回去啦。」
雙手一攤,一臉無奈的說著

「我沒這麼說。」

開心都來不及了哪有可能趕妳回去。

「阿阿阿~先讓我睡一下。」 一進房 門的高柳對著床就是一撲
「有空睡覺還不快去趕妳的報告,等下絕對會被人找上門。」

都這麼多次了,還有誰不知道妳跑來我家避難。

「我可是全部都做完了才來的,只是弄了一整晚,所以現在才不想見任何人~」

向田家原本就比高柳家安靜很多,正巧今天父母又不在家,加上向田本身又是個安靜的人
那就更不用說了。

「對了,茉夏,把包包打開。」
窩在棉被裡頭的高柳,伸手指了指自己帶來的包包,要向田打開

「嗚哇──這本書!!妳在哪裡買的?」
「上次妳在圖書館不是說很想要,剛好看到就買了。」
「咦?」

妳就是這樣,總是記得這種小事, 我寧可妳不要對我這麼好,
不過、那樣就不是高柳明音了吧。

「話說回來,真的要避難的話,怎麼不去找妳最喜歡的那個人阿。」
「喜歡的人在身邊不是會更好?」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像這樣出言試探。

「她是跟家人住一起的,怎麼好意思打擾人家。」

難道我家就不是嗎…這什麼歪理…

「而且對她來說,我也只是個普通朋友。」
「妳就趕快去告白不就行了。」
「做不到啦……」

因為很珍惜,而不敢碰觸,害怕朋友關係毀壞,而不敢告白
妳心裡的痛苦我怎麼會不了解。

「既然是朋友的話收留一下也沒有什麼關係嘛。」
「有差嗎?我覺得在茉夏身邊才是最輕鬆阿。」
「最好是……」

拚命的將注意力放在書上,儘可能不讓她發現自己早已通紅的臉
沒多久,整個房間只剩下均勻的呼吸聲

「…也睡的太快…」

我覺得在茉夏身邊才是最輕鬆。

我是不是真的有在妳心底佔了一個位置才能讓妳說出這樣的話
說了一大堆,繞了一大圈,只要有聽到這句話就夠了。

「喜歡妳……」

明明說了不想要見任何人,卻又第一個跑來我家──
當妳說出這話的時侯,我心裡的感受妳到底知不知道?

從小我們倆人的老家就住在隔壁,認識到現在,她一直都像姐姐般的照顧著我。
明音完全不知道我喜歡她,不然她現在大概不會安穩的睡在我家。

如果因為告白,而毀了我們這麼久的友情怎麼辦?
我絕對沒辦法接受那種下場吧,所以,默默的放在心裡就好了。

就算妳喜歡的人並不是我,至少我還能看見妳那朋友之間的笑容
只是會有點寂寞罷了。

「大笨蛋……」
得不到回應的單戀真的好累。







吶、妳怎麼還不發現呢?

2011-01-21 11:20:57

喔喔喔!!
茉莉鳥!!!!!

鳥兒喜歡誰QAQQQ
小茉莉好可憐QAQQQ

看到小茉莉這樣也跟著有很糾結的感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