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0:10:03☆閃釀釀♀紫°

♥_ [ 釣蝦的好天氣(晴)。 ]

 

 

 

嘖嘖 '' 今天是釣蝦子的好天氣啦

 

中午吃完飯 ... 突然很無聊 XD ''

 

問我哥要不要去釣蝦子

找我叔去 。 就是我的 ( 換帖 ) 好朋友啦 哈哈哈

 

 

沒啦 他是鄰居的叔叔也是我把拔的好朋友

更是我哥的 " 酒友 " XD

 

他很厲害 ~ 什麼都懂 =///= 大致上啦

人稱 " 仙勒 " 哈哈哈哈哈

約他一起去釣蝦子才是超好玩的

然後又約表姐

 

我姐她跟我表哥去嘉義玩 !

 

都不約的啦 好賤 =          = +

 

算了 釣蝦子才是重點

再去的半路上 遇到一位叔叔

好笑的是 居然就半路上就要跟我們一起去了 @@

老爸的朋友啦 XD

 

去釣具店買 " 秘密武器 ''

說真的我也不太懂 只是要給蝦子吃的吧

 

去到釣蝦場以後

開兩支

那裡好好玩 =////=

一開始就釣到欸

蝦子好多噢

不久以後 我一次釣上兩隻 害我超興奮的 XD

哈哈哈 好棒好棒

一次中兩隻有送 ( 親親蘆筍汁一罐欸_) 我那~~麼厲害 哈哈

因為不久後我又一次兩隻 -////- 這可能是我有生以來

釣的成績最好的一次吧 哈哈

 

摁摁 總共釣了六十幾隻欸

三個小時 兩隻竿子 很厲害了啦 ><

 

再來就是美食時間啦 xDD"

好棒欸 超愛鹽烤的蝦子

那比什麼要來的好吃 !

尤其要烤的乾乾的 然後 頭大的

那真的會抵擋不住啦 哈哈

哥哥他們在喝酒 我們享受 -////- 很美好的時光欸

那位半路遇到的叔叔可能喝多了 = =

一直猛說要介紹他兒子給我

說我愛笑 笑起來很好看 哈哈哈

害我越吃頭越低 = =

非常無言

 

 

 

然後結束以後 各自回家

跟著表姐回三重外婆家 @@

舅舅買砂鍋魚頭 !! 哈哈

但是那個胡椒粉+太多

這次的不OK啦

很辣 很不喜歡 ><

不是不敢吃 而是他不適合辣味 !!

 

 

超累欸 今天

不過釣蝦場好多帥哥 =)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多事欸

但我覺得假日就是應該要這樣

摁 好棒好棒噢

充實的一天 =)

我愛烤蝦子、我愛釣蝦子 _

下次再約大家摟 *****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