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4:37:20☆閃釀釀♀紫°

♥_ [ 初三回阿罵家。 ]

今天今天 回阿罵家 因為媽他們是回娘家

顆顆 依照慣例 每一年的回娘家 我們兄弟姐妹都要去唱歌一番

這個節目可不能少噢 !! 只是今年表妹表弟沒去
有點失望
因為每年都要來個大合照才行 不是嗎 !!

今天把阿罵家的屋子擠爆勒
我算算噢 .. 阿罵家塞了21個人 @@

哈哈哈 吃完中飯去唱歌 唱完歌以後
先回阿罵家 然後再回新莊去打保齡球
要去打保齡球之前 我們一行人又跑去彩券行
跟老闆說我們要買刮刮樂
一群人就做再椅子上一直刮
有的有中有的沒有中 我哥又中了一千塊
後來不小心把老闆彩券刮完
我們才善罷甘休的去打保齡球 XD

真的真的很好玩

好久沒有打噢 !!

(保齡球館好香好乾淨 XD 因為全面禁煙 ~ 這樣的空氣
真是清新欸 !! 棒 ! )

打完兩局以後 就去玩小機台
看我哥跟表哥表弟打完籃球
我們跟姐再旁邊玩棒球九宮格
可能是鐵片的關係 特別不好打 打不到

我表哥很白痴突發奇想 拿旁邊掃把 往網子的地方
伸進去一直猛戳 XD 因為這樣分數一直跑 (整個笑倒)


我看那分數應該沒人破的了吧 哈哈

當時看到服務生跑來
害我們緊張的以為他要抓我們
結果是別的客人有問題

害我們心虛的要死 XD

後來回家以後 他們就留下來打牌

打牌 輸了一些 @@ 但是 !!

很好玩欸 ! 每一年回阿罵家就是這樣的感覺

很喜歡聚在一起的感覺 !!

 

 

(照片隨後才補噢 !!)

但立喔就是等你喔 2009-02-05 00:20:19

唱歌不開心因為感冒燒聲都沒唱到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