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13:06☆閃釀釀♀紫°

♥_ [ 有多久。 ] 09 ° 14



有多久沒有打報台了﹐
有生疏的感覺

打了﹐又有人在說閒話
呵呵
又沒關係﹐就請你閉嘴好嗎

多半於自己的懶惰ˊˋ
一下子想用手寫
一下子想用電腦打

這麼多天裡面
有很多事情
也有很感觸良多的事
現在的自己
只要能找一份工作
好好的完成
應該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自己不努力
考不到
自以為是的心
還不是落空

呵呵 好笑吧 !

很懷念以前
在高職的時候
大家偶爾會拿報台上的事情
來鬧鬧

故意鬧一下誰
誰就會出現在誰的報台
被寫的那位
就會被寫的很慘
真的很有趣 =)

大家現在
一半的人也在工作
在讀書的還是繼續奮鬥
因為很多時候
錯過與大家的聚會
只是感到很抱歉也很遺憾

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吧
盡量他不要就又被我丟在這了
呵呵

有很多事
自己體會很深
也了解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
傷害我的人
不是不報而已

呵呵 別再做傻事了 !!

很多同學朋友也紛紛到離台北很遠的地方唸書
很多事情變很多了
不像以前一樣單純想見面就見面
現在的時間和空間也許都不太允許
也只有盡量找時間大家聚一聚
還能做什麼 ?

也許他或他 她或她會不一樣
只是
好想要不要忘記對方
大家可以還是一樣熱情嘛
我想大概很難了

自己的老師
也不知道到哪裡工作了
結婚了嗎 我不知道
只是
我們繼續努力吧 !




我是不好看
我是沒信心
但是請別打擊我
因為我還有自尊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