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13:20☆閃釀釀♀紫°

♥_ [ 唱友生日。 ] 07 ° 02






        噢 生日快樂 :)

          雖然沒有看到妳的人
          但是我的心在妳那裡唷
          哈哈




          禮物下次再補給你啦
          下次去八仙在給你噢
          你生日到了
          代表我的也快到囉
          唱友還有我跟企鵝
          都是在七月份生日
          上次六月十日郭郭的生日
          沒跟他說生日快樂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哪呼吸去了 @@





          希望妳
          也可以開心每一天
          找到穩定的工作賺錢
          還有
          我還想要當你的好唱友還有好同學




          一起加油吧!!




          今天的工作完
          騎車也很順利
          但是一回家後
          看到的卻是18箱的螺絲
          看到頭都痛了




          爸媽很辛苦
          我們家三台機器還有五個人
          都動用起來了
          連表姐都在幫忙
          呵呵




          這一天
          我又很快的過過去
          這樣
          明天還要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