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26:01☆閃釀釀♀紫°

♥_ [ 就謀聊。 ] 06 ° 23














             早上
             睡到十一點多




             我哥去幫堂姐搬家 
             堂姐清出很多東西欸
             我也拿了好多
             有支太陽眼鏡 
             真的很好看噎




             後來下午
             爸媽去散步
             又是我們就謀聊三兄妹
             就不知道要去哪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然後就這樣拖拖拖
             拖到四點
             三個玩鱷魚牙齒
             輸的先去洗澡
             都弄好以後才出發




             去外婆家 = =
             很悶熱很無聊 哈哈




             大熱天還在吃蚵仔麵線
             就吃完以後




             我娘跟小阿姨也去外婆家
             就跟我哥喝兩杯以後我們就
             去逛夜市




             人真的很多很擠欸
             煩欸 都禮拜日了ˊˋ




             然後也發生很多趣事
             呼呼




             每天都有新鮮事
             過的其實有一點點累
             但是是開心的累 :)





















我要開心每一天 。
winnie 2008-06-24 22:22:37

我玩鱷魚時你不知道出生了沒

版主回應
呿 噢 對吼 妳74的 啊 抱歉抱歉

哈哈哈 你差我五歲噎

當然玩的比較多吧!!
2008-06-24 23: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