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17:21☆閃釀釀♀紫°

♥_ [ 進四強 ] 05 ° 23




    奇怪
    我們明明就禮拜四升旗
    昨天沒升旗補在今天
    今天我們班男生排球比賽欸

    可是班導在那該該叫
    叫我們快去上課
    還兇別人

    拜託 是他們自己要升旗到很晚欸
    
    干我們什麼事

    不能看男生比賽
    只能祈禱他們贏了 就可以看第二場摟
    今天打贏就進前四強
    因為抽到的籤比較好欸




    唱友今天說他不知道還能不能去烏來
    噢 好希望那天不要缺人噢




    電腦課
    因為我太優質了 哈哈
    有送我獎品欸 
    是那個有學校來學校宣傳的啦

    


    由於我太熱情的發問了 xDDD
    



    調酒課練習了兩三次欸
    噎噎


    還聽到男生贏的好消息
    棒欸



    下午第一堂
    好像在看 電影吧
    因為老師不讓我們看比賽
    第二堂噢
    我看到睡著ˊˋ

    醒來又不可以打球
    因為一直打雷閃電 
    超可怕欸
    我跟體育老師就在走廊看著天空聊著天
    原來體育老師也是很溫馨的呢



    啊霞啊霞 要加油噢 :)




    我跟他看天空同時看到啪啪
    一道超長的閃電欸
    我就快ㄨ耳朵     蹦蹦蹦 超大聲欸




    後來國文課不知道在幹麻
    就 好像走來走去就快四點了




    要放學了欸 


    剩下六天可以相處了
    噢唷
    畢業紀念冊快發啦




    畢業能不能延後幾天?      



                    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