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8:52:20☆閃釀釀♀紫°

♥_ [ 整天實習課 ] 04 ° 10





   今天一整天實習課
   真超熱的欸
   早上還給我下雨
   煩死了 - -


   哈哈
   我想想噢
   然後後來到學校
   一整天的實習課開始
   很忙碌
   也有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
   我們是餐三勇阿




   烤麵包都來不及了
   還要上中餐
   還好中餐做的很快
   只是我手腳好笨噢
   還好我們有得力的助手 :)
   今天猜拳從頭贏到尾欸
   超開心的
   這樣就不用留下來了欸 




   今天領錢
   可是
    我想一下下就被我花光了啦
    哈哈




    老媽 我的手機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