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26:11☆閃釀釀♀紫°

* ♪ 故意 ★ ::: )

       
    (:陳冠希:)



          有色眼鏡 現在是一種流行
          看著一切可以 不讓人看穿自己
          你的眼睛 跟著我轉
          個不停 愛情搞點神秘
          會不會比較有趣
          *我愛你卻故意 故意說不愛你
          貪戀在心或身體
          我一時想不清晰 我愛你卻故意
          故意說不愛你 只想開心在一起
          就請你原諒我的任性



          有色眼鏡 很冷酷又很美麗
          保持一點距離
          因為我還未 ready oh yeah  
          你的眼睛 散發出一種訊息
          我也不會逃避
          如果你要玩遊戲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