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52:05☆閃釀釀♀紫°

♥_ [ 你生日/表哥結婚,, ] 12 ° 29



       嘿、今天是哈尼生日
         生日快樂欸  ♥








(: 新郎新娘 :)



      今天一大早,,八點多
      起床幫我老姊綁頭髮
      因為他今天要當伴娘呢
      後來
      我自己也弄了一個
      很棒的頭欸
      哈哈 我不燙他的
      嘿 、
       

    






     再來呢我跟我哥就去到了
     新郎的家
     我錄了他們車子開走的那一小段
     感覺好新鮮澳
     後來大家在家裡
     休息到晚上
     這一段時間呢
     陸陸續續的兄弟姐妹都來了
     大家都在弄頭髮
     覺得很酷欸









     然後七點半囉
     大家準備出門去餐廳摟
     要吃飯了呢 !
     我跟表姐收紅包
     我的第一次,,好緊張澳-///-
     哈 感覺很好玩欸
     看到好多人澳 就是不一樣呢
     哈 我是優質服務生啦 ~









     後來阿大家就這樣吃吃喝喝
     新娘新郎敬酒
     超熱鬧的說
     我還把我們班的小叮噹拳發揚光大
     超好玩的 哈哈
     輸的人都輸的好冤枉澳 哈哈
     要罰酒就是啦 …




     這天真的要累死我了
     腳很痠很痠欸
     新娘子很辛苦的 
     因為她必須要待在房間
     只能坐在椅子上
     不可以離開房間
     等到晚上出來吃飯欸
     不過呢
     我們在裡面跟她一起
     打電動
     哈哈 就是不一樣啦




     



     今天大家都很帥、很漂亮、
     下一次會參加誰的婚禮呢
     期待 …







                 很幸福 …






     
 (:兄弟姐妹:)


           偶爾會一起家族聚會
           很幸福澳 _♥











        哇靠哇靠 你都不知道
        我們那一桌的歐巴桑
        真的超會掃台
        跟媒人婆 - -
        誇張欸 他們餓多久了阿 
        那時候 幫表哥夾一個放碗裡
        才去拍個照回來 
        東西就在別人碗裡 ˋ  ˊ
        誇張 …






(:我老爸、銘銘:)











(:表弟、表姐:)
 
  男的俊 ♥ 女的美












          (:白頭偕老、永浴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