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08:38☆閃釀釀♀紫°

ೀ 泡溫泉/補+ ♥11▪▫03♪

  哈 今天阿 雖然很累 因為鎖了兩箱螺絲 - -

  我老爸鎖好多都沒有在喊累了

  所以今天老爸休息我跟我姐在鎖羅絲 讓他好好看棒球

  後來晚上我約我舅舅跟大家一起去泡溫泉嘿

  後來做了好久的機車 = = 屁股真的很痛欸 又冷 哈哈

  再來我們去[湯盧]泡湯 哈 很舒服欸

  裡面的服務生ㄚ 好像沒見過世面 = =

  我只用衛生紙摺個濟公帽他居然感覺很神奇 -ˇ- 很可愛欸

  後來我們去泡個人池 !!

  雖然很舒服 可是泡的很孤單 呵呵
 
  如果可以跟你一起泡 那就好囉 ︿︿* 

  你一定也會冷吼 一起泡比較溫暖呢 ♥♥

  然後 11點去 半夜三點到家 :) 很棒的行程

  就醬子吧 溫泉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