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1:50:02☆閃釀釀♀紫°

ೀ  娘的 + ♥10▪▫08♪




    後 今天去學校 幫外掃的掃穀保園
      我就知道一定超級多椰子的樹葉跟什麼被拔起來
    真的很誇張的颱風欸 還把籃球架整個吹到後面去 :(
    聽說我們教室還淹水 可是我們進去只有一點點濕濕的
    但那一排的好像有淹 哈哈 所以教室真的很臭 。


    結果阿 大家都下去搬椰子樹 媽的欸 鞋子都髒了
    因為要拖著椰子樹到垃圾場丟 ><
    有些人的鞋子也都髒掉了啦 後唷
    我還是全白那一種 = = 害我再家裡一直刷 
    根本刷不掉咩 煩捏    。。。。。。。。

   
    然後下午阿 好像就沒有什麼事 @@
    哈哈  我愛上了打牌 XDD
    聽說明天又要考試了 
    後 怎麼日子過那麼久欸 真的是吼 
    摁 今天怎麼說呢 有一些事捏
    應該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呵呵
    想太多了我 
    摁 讓自己好過些 ~

    今天在公車上跟媽咪還有阿拓打牌 = =
    沒想到學弟真的很老奸 哈哈
    笨媽咪你都沒發現他花色比你小ㄚ
    打牌要看清楚啦 傻傻的 XDD

    然後 ~ 就醬子啦 ~
 

    p˙s我不要當雨女啦 :(

    每次歐 每次只要我帶雨傘 就偏偏不給我下雨 
    只要我帶雨傘 就給我下的超級大 是怎樣 = =
    不要跟我做對啦 >< 我錯了好嘛
    不然就是出去都給我馬上下雨 挖勒
    在家想說 摁 雨停了就可以出去 
    才一踏出去就開始給我毛毛雨 ><
    討厭死了啦 ~~~ 我不要當雨女啦 ~~~
    在下下去我就不知道是雨還是淚了啦

    像今天在公車上 我轉車坐616我在車上外面天氣雖然
    暗暗的 但是不至於給我下毛毛雨
    等我到金陵女中那一站下 很誇張的給我下起了毛毛的細雨
    ㄚ是怎樣 @@ 吼唷 我快受不了我自己了啦 。
    整個很帶雖欸 :(

    唯一的優點就是 你如果再猶豫要不要帶雨傘
    可以摳我  = = 我很樂意的告訴你 哈哈哈
    
☺ ,, 麻糬 &#43 2007-10-14 16:52:55

- - 去死啦 哈哈

你都不懂打牌的樂趣 XDD

柏青 2007-10-13 09:03:30

哈哈...有沒有刷乾淨阿???
打牌還是別長打的好!!
雨女勒..差點看去舞女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