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0:24:44☆閃釀釀♀紫°

♥_ [ 媽 這樣真的不健康 ] 6 ° 10



真的覺得很煩

因為我們是大家庭

而家裡有大伯母、三伯母、跟我媽

三個人一人煮10天的菜

我媽做菜是真的油了些

我也建議過她

可是每次都用吵架收場

我低聲下氣告訴她

媽  不要煮太油

她總是很不高興 

叫我跟大伯母一起住 (因為大伯母主的清淡些)

但也不能這樣說吧 只是少油 影響有那麼大嘛

之前大家都覺得三伯母的菜也不太好吃

我也覺得還好 叫他們不要這麼說人家

我媽就說 妳是被她收買嗎?

今天要去外婆家 她叫我幫他想要做什麼

我就建議佛跳牆 我也告訴他 妳的佛跳牆可以少油一點

她又不高興 叫我去做那兩家的孩子

說什麼油一點看起來大家會比較想吃 看起來比較亮

我在學校做過佛跳牆 也沒那麼多油

不然大家怎麼剛煮好就都搶光

她有高血壓 應該要多注意一點飲食的習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兩次了

每次都這樣收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