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8:59:43☆閃釀釀♀紫°

_ [ 冷氣氛--分隔--我愛淫蕩會 ] :;

一大早呢!有一些怪氣氛,只有麵包跟企鵝知道 - -

我說呢 或許是我們想太多 摁 或許辣 

在來呢 上軍訓課 真的爆好笑 因為要臥槍

要躺在地上 - ///- 然後

姚屁屁他褲子太緊一直被笑 很壞耶 ˋˊ

臭男生 ! 後來壓 採購學 就晃過一堂

上國文 也晃過一堂 最後一堂餐英 又給他晃過去

哈哈 就醬子 中午 就*適者生存*的遊戲 - -

真的有點給它 ooxx 哀 飢不擇食 @@

搶不到 哈哈哈 很誇張的 一盒菜不到三分鐘叫被搶光哩

真的很瘋狂 - - 我們九枚就只能喝湯哩 @@






☺♥☺♥☺♥☺♥☺♥☺♥☺♥☺♥我是分隔線☺♥☺♥☺♥☺♥☺♥☺♥☺♥☺♥





下午的時候呢 第一堂是消防演習 老師們都在開會 -ˇ-

然後押 班長跑過去仁班賺錢去了 哈哈

我們在教室 有的在幹麻有的在幹麻 @@

就醬子 過了三堂 我睡了一堂 ( 舒服能,能舒服歐!)

整個就很爽 -        -

大家太快樂了 @@ 然後放學的時候

郭郭跟珍伊先走 剩下六枚寶貝就去外掃區

真的很好笑 一直在外掃區狂搞笑 整個很勁爆

我們還發明了三個遊戲捏 >_<

很好笑又很好玩 - /// -

撲撲 真的很瘋 然後我家笨麵包的動作真的夠好笑

他是個爆點 =     = 撲撲

今天真的笑的很用力也笑的很開,

看到我家企鵝也笑的那麼大聲那麼快樂

真的有高興到 笨麵包也是 大家都是

很開心很開心

妳們很棒 大家都很棒 我愛妳們

妳們也愛我的 ! 因為我們是 - - - - 


               淫
                
               蕩

               會

               ♥







吱...... 2007-03-06 19:24:11

wow...妳們軍訓課還要臥槍阿@@
好像妳們的軍訓課比較有趣也..
我們的軍訓課都在唱軍歌Orz...

妳們中午會不會太餓了XD
才3分鐘就搶光=0=......
我看我幫妳送便當好了XD

妳們班長還跑去隔壁班賺錢!?
太厲害了XD

希望妳天天快樂^^
吱吱吱吱......XD

版主回應
哪裡好玩 - - 很恐怖說 @@
唱軍歌@@ 哈哈 有笑點

中午 還好辣 因為我們都會跑去合作社覓食
幫我送便當勒 你家長歐 不用了辣 謝謝歐

所謂的賺錢  - - 我私下跟你說好了 !

顆顆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
2007-03-06 19: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