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6:41:51☆閃釀釀♀紫°

_ [ 好運當頭 ] :;

顆顆 今天是除夕夜的隔一天 因為賭博賭到現在 哈 

剛開始 忙著拜這拜那 幫忙完之後 就要為在一起吃團圓飯

因為家裡是大家庭 所以開兩桌(大人一桌,孩兒一桌)

 ︿︿ 然後呢 吃吃喝喝一番哩

就活動活動摟 放放煙火也是不錯的!而且壓 今天的煙火阿

有好多種 - - 都大型的 大姐跟姊夫送的 !

超好玩又超漂亮 >< 圖片還沒傳上來 不然真的很想要

分享給大家看捏 * 放完煙火壓 我跟爸爸還有很多小孩

跟家裡的長輩玩骰子 ( 那是每年必玩的遊戲之一 )

但玩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隔壁來的也小小孩 

在玩仙女棒 燒我們家的資源回收袋 因為都塑膠的

起了一個火 還滿大的 我爸一衝出去看到直接用赤手去拍火

很心疼 我還好我家狗狗喝的水拿來潑 >< 才有熄滅

後來爸爸說他剛拍的時候塑膠有黏在他手上還好甩很快就甩掉了 

整個很心疼 因為都脫皮的 害我也去燒到 真它 X的痛

最後大伯拿著掃把把他趕回去 很野小ㄝ 討厭死了 死小孩










後來 繼續玩骰子 顆顆 今年的運不知道在旺幾點的 

骰的點數都很大 - - 很幸運 ︿︿ 顆顆

很開心耶 哈 。 然後押 在去隔壁續桌麻將

雖然玩 10 20的錢 但是也很刺激搭 !

撲撲 然後呢 玩到 12點是開驚的時候 ,

放完鞭炮勒 再續ㄊㄨㄚ摟 大人們在一桌玩13張

小孩在玩麻將 - ˇ- 這什麼世界壓 , 後來壓

變在玩撿紅點 1分2元 顆顆 我也贏了大把大把的銀子

雖然我們玩的錢都很小 但是 加倍起來就很多歐 !

大老二也是 1張1塊 8、10、12都加倍

去去年最高紀錄一場1300多元 (我贏我姐的)

去年紀錄是我哥贏1400多 哈哈 ︿︿ 好玩耶

為什麼那麼多勒 因為我那時算我姐的時候

他剩下 12 張 三隻老二加上8、10、12都加倍

2X6的平方 哈哈 。 ( 這是她的痛處 )

玩玩大老二之後在去玩一下麻將 , 因為玩太久很無聊

堂哥就交我們玩麻將賓果 還滿好玩又很刺激 哈 開心的勒

後來壓 就玩牌 先玩【踢龍門】、(沒聽過吧)。

玩完之後呢 ! 在玩 【四隻刀】 ( 會砍傷那一種 )

哈 不是 - -’’ 再來呢就是 【梭哈】、【21點】

好玩耶 顆顆 才可以玩到現在 

最後一場 大老二 就一個贏就照著牌數越少開始收錢 

就 10 20 30 哈 我連續贏了滿多的

收了 300 ˊˋ 顆顆 很開心 可以買門票的 @@

因為要去博物館要門票 200 很多 ˊˋ 終於為自己賺點了

呼呼 開心耶 哈 ︿︿* 洪家的今年都很旺歐 !

尤其是屬馬的兩位女人 @@ 旺到翻過去了啦 。









呼  好久沒有大笑過了 今天 很開心

︿︿ 因為 原來親情那麼重要

我愛我的家人 每一個都歡聚歡笑 

今天的我  很幸福
今天的媽媽 很辛苦
今天的爸爸 很英雄
今天的哥哥 很愛睏 - -
今天的姐姐 很愛賭

今天的大家 17個人 很美滿 ︿︿

這是我的家人 我的幸福 。









幸福快樂 笨麻糬 。
吱..... 2007-02-21 18:53:37

隔壁家的小孩竟然會....
燒妳家垃圾袋......=0=!?
他是吃飽了沒事做嗎.= =

還有妳的手沒事吧.> <
心疼捏.......=0=

我也是屬馬的..XD
但是卻輸了大把的銅板...=0=

希望你天天快樂.^^
吱吱吱吱......XD

版主回應
恩 白目吧 

我的手 ? 是我爸的比較嚴重 - -

屬馬歐 。 哈 都我在贏你的 !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

你還是那麼三八 。
2007-02-23 0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