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2:50:15☆閃釀釀♀紫°

_ [ 這夢? ] :;

哈哈,今天八點跟家人看什麼神機妙算沒得分,喔,不是 是劉伯溫

看了一下 有點倦 跑去我房間睡稿稿

夢到了我在一個暗暗的泳池上面

有三個階梯 (明明就是頒獎台)還用大理石的唷!

我就站在頒獎台最低的地方,然後我轉過頭

一直在跟我後面的人說話,是個男的

好像是我爸 ˊˋ 我就機機咂咂

結果,因為泳池裡面都是魚 -ˇ-

很多不同種類的魚。

因為我話太多,有一隻鯊魚咬我的腳

警告我說叫我不要一直說話

還好牠嚇嚇我,沒有咬下去

我爸看到就也傻眼,

但那一瞬間很恐怖耶 !

我就他跟我說完我不敢說話以後 想說有點話響

要走過去接的時候突然醒來 OOXX 原來是我家電話響了 @@

哈哈哈 笑死我也嚇死我








我快病了 _
病的不輕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