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47:15☆閃釀釀♀紫°

°,, 寒冷中 σ 溫暖我 *

 
              摁 。

          很想你 , 真的 ︿︿ 

       簡訊你說你過的還不錯 , 放心很多 。

          我考試也快到了 , 寒假也快放了 。

       等你考完 , 可以帶我出去玩了拔 ︿////︿




米大糕,
    雖然你的MSN怪怪的 - -
但是 ,
    讓我看到了你說的那些話 。 我很開心 。







              在學校 ,
        也有新鮮事發生 , 感覺很棒 !
              我很愛 ︿︿
        有好多事 , 等著跟你分享 ︿︿


           把我的喜悅 全都寫在臉上 ,
          ------------------------------------------
           我過著沒有壓力的生活 , 
           -------------------------------------
           但也試著過著充實的自我 。
           --------------------------------------








你也要加油歐 ! 現在我們淫蕩會都知道你跟我的事了 。
我很開心 , 因為她們都很支持我 。
我們可以的 , 對不對 ︿︿
我很想你 , 你也是 。










                感覺 ,
              一天天有增無減。 ( 麵包版權 )
                想你 ,
             給你的承諾永不改變。
                相信 ,
               自己的直覺。
              時 時 刻 刻
               充滿著愛戀 。





啵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