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8:26:47☆閃釀釀♀紫°

°♠* 我 σ 還是只能抱歉 ★、





            那時候的我 ,, 一直在想 ,,
           到底戀愛和依賴有什麼不同 * !!
          如果過去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
            那過去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




            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 ,, !
             謝謝你給我安慰 ,, ︿︿*
            對一個寂寞的人來說 ,,
             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






張開雙臂 ,, 接受一切屬於你     !

 燕子的雙翅 ,, 是我對你無限的愛情 !

  結束 ,, 是會讓彼此都會失憶    !





             我想要失憶 -ˇ-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我給的感情 和 悲傷 成正比

                            多殘忍 比例          
                            用 背叛 婉拒
                    
                       我 那 自以為是的 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