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1:47:23☆閃釀釀♀紫°

;; 我好累好累 ,, 原因何在 ?

我好累好累 ,, 像心痛的感覺又來了 [


之前不是很要好 不是說多麼的<> ? 現在反過來 說我亂散播謠言 ,,


呵呵 我被說的好爛好賤 ** 我沒有澳 ! 只是過了那麼久 我也不再去想了


但 妳知道當我看在你又跟他虛擬的結婚 ; 唉 .. 才知道 原來我被妳說的


那麼爛呀 ~ 就連妳也搞這種 真想不懂當初怎麼認識妳 彷彿全世界都得罪妳


就對了 妳是很可憐 我都同情妳的 祝福吧 ! 外面車很多 小心一點 ...



有任何誤會 請你想辦法清楚之間怎麼了

尤其 友情之間不要任何的誤會 產生心結 (

已成定局的我們 已經在你們心中對我下了 [ X 女人 的冠號了

我虛心接受 也請妳們好好管好自己的 ( 感情生活 ) 祝福吧 **

世界上 不是只為自己而請為身邊的人多著想

同性說的話永遠比不上你心儀的異性 只能說 我錯了認識人了 !
麵包^^ 2006-12-05 19:53:09

你安抓了阿??

怎嚕!

誰欺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