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9:40:10☆閃釀釀♀紫°

゚單身日 ,, 最孤獨 ஐﻬ

今天 聽說是單身日 ~ 呵呵 ! 情人節嘛 ** 只要有情人

天天都在過情人節

一個人單身 ’’ 天天都一個人 ˙口˙ 你能想像嗎 ?!

今天心情很悶 * 看到飯阿糰

哭哭ˊˋ

所以他們在哭我不能在參一咖了 ˙˙ 呵呵 聽話吧 大家 !

\ 會好好過的辣 ,, 是壓 - -*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將我的眼緊緊閉上了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 單身萬歲









** 失戀無罪









孤單無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