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9:43:33↗★雨★↖

不懂

無奈

的心情

越來越重

重到

我不想說話

想就此離開

你們

不理的態度

讓我很傷

知道嗎?







討厭我

事吧




不用你說

我知道




自從那件事後


你對我

的態度

完全不一樣

都是

很勉強

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



我先離開


ok


我真的不能依笑來面對被我傷害的人


這樣


我很內疚


很自責


因為



你說忘記


遺忘


都是藉口


知道


心裡都是傷口




那傷口


是我弄的


我比你還傷心


看到你


就想到發生


的那一件事


讓我好對不起你



而你的眼神


你的行為


讓我









真的好痛





真的







好傷







你不知道




吧?






















可以






離開了嗎?





還是



你原本的



也只是這樣




畢竟





我們沒有太大的關係...

上一篇:不代表一切

下一篇: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