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0:16:24心妹ㄦ^^

我想罵髒話ˋˊ怒怒怒怒

為什ㄇ我要那ㄇ好心每次都把電腦讓給你,評什ㄇ!!
每次你一句話我就讓給你!桌上電腦存你比較多東西就嗆唷!
手提電腦我是很熟悉他呀!但是桌上電腦跟手提電腦比起來我愛死桌上電腦ㄌ!
你董ㄉ雕呀!!每次都讓你!
真ㄉ很想把你巴下去ㄟ!!姐姐姐姐!!屌ㄍ雕呀!
跩ㄍ屁唷!真ㄉ很想罵髒話ㄟ!!對我好!!有嗎?跟我搶比較多吧!!
翹課..怎樣...你就沒有過嗎?我就是愛記仇啦!
記你ㄉ就很特別都不會忘!!
鬼哩!自以為利害..雕啦...
在媽媽眼裡你最乖...最憨啦!!才會顯ㄉ很乖~~!!
事實上哩!亨...有鬼..........
好!!我愛計較!是呀!!我是很愛計較呀!!
沒你利害而已呀!讓你讓你讓你...我悲哀唷...
說我ㄉ朋友太過分..鬼啦..那你ㄉ朋友ㄋ.....
罵不贏我找你哭~哭么啦!哭死最好...
罵人技巧多多練習拜託.....今天不只罵你..我連你朋友也罵進去!
所以不用覺ㄉ不滿之類ㄉ...有什ㄇ是請爭對我!沒在給你怕ㄉ


現在心情很幹...罵ㄌ髒話...我找死...怎樣!!!!!!怒怒怒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