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8:37:26底迪

(新年)

1/22
下午一起去吃下午茶再去東區買口罩
買禮物有禮物好開心
回店裡上班站外場怡文學內場
豬休假但和哥嫂帶烤雞來看我們
本來要去打牌最後沒有就回家

1/23
上班時很不舒服
出完菜爺就叫我休息
最後還發現我發燒了
強制帶我去看醫生
沒想到燒到39度
趕緊叫怡文代班
她的反應很好笑
我就整天在家睡覺

1/24
我請假幾乎一直睡
下午整理東西吃完晚餐後就出發
10點就到台中了
熱紅茶聊個天我和韻安三個人擠一張床

1/25
一早出發去內埔吃板條再回姑姑家
三點去拜拜和弟弟在鄉間嬉鬧
晚上團圓飯和姐姐一起睡
那時大夥聊到我的腳講到讓我傻眼的事

1/26
去哥那邊吃早餐再去拜拜
最後彰化二水看腳
爸和媽去弄好像很痛的樣子
我逃過一劫
最後再去南投民間看茶製作的過程與機器
再逛逛廟口後就回台中嚕

1/27
初二回娘家
所以要起床幫忙
這次大家都回來了只剩志豪哥
然後和姐姐們拍照
兩點半左右再去量腳
五點左右送韻安去打工我去約會
去一中街買外套好開心
再去大公園聊天才回家

128
下午陪韻安買相機再送她打工
我去中友百貨附近約會
買八個甜甜圈被陳肥吃掉三個不舒爽
韻安11點才回家我們吃宵夜
每日c的地中海紅澄好好喝

1/29
去苗栗姑婆家
韻安沒去好討厭哦
跟姐姐在田園拍照
還去拔菜
回台中大概四點多
去朝陽科大看夜景看星星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好開心
晚上回來陪韻安玩大富翁
她要黎巴嫩我要阿根廷

1/30
中午去大阿姨家吃飯
下午跟韻安再去一中街買東西
整個抗拒不了紫色
回大阿姨家後晴好可愛問我的話也好可愛
等韻安回家後我們又玩大富翁
這次劉胖的1萬1過路費讓她破產了

1/31
七點多起床11點就回到台北
下午睡覺晚上吃尾牙
開三台車去基隆碧砂漁港吃海鮮
小公園聊天會讓我思考
兩點多才回家歐

2/1
原本要去板橋沒有去
所以下午跟媽咪去逛街
藍色小洋裝很好看
買完點心回家就一直看電視
其實好無聊歐

2/2
好久沒上班結果才四個人
而且還有一點小忙
三點才下班買提拉米蘇回去睡覺
五點又上班和豬豬一起站內場
吃完宵夜再去公園有點累

2/3
還是小忙錄但兩點就下班
有新來的建教生名字好像女生
下午五點逛禮客買衣服的架勢太酷了
整家人通通很有品味
吃泰國菜也很開心很好笑
再去逛大潤發買到我的地中海紅澄好開心
和妹妹一起討論牛奶和棒棒糖

2/4
下午去存錢耶
再去東區逛百貨
很想買紫色的抱枕找不到
看到紫色的化妝包耶
卻想買紫色的杯子
一通電話衝去松山
所有服飾通通只要一折
我可以先搶太酷了
外套衣服褲子裙子百貨公司的貨
買得眼花撩亂
然後再去找漂亮姐姐聊天
阿姨的對話實在太好笑
應該是說很經典
回家跟媽咪說也是大笑
總之就是很開心

2/5
下午去逛大潤發買糖果
和學長一起約去看貝貝
今天是乖小孩
所以有回家吃晚飯哦

好多天沒打囉
怎麼這麼多
相簿也新增的差不多
最後就是新年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