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1:48:08底迪

(寒假)

1/5
大學寫作老師也太好
翻開課本找答案幾乎我都要找完啦

1/6
上班狂做清潔
店長大會在內湖店開酷斃了
貝和學長夫婦都來了
原本要一起和她們去吃午飯
不去以後爺爺在不高興
保險學50題慢慢寫
貨幣是根本不知道要考什麼
要考到43分好像有點困難
晚上看到網誌整個心情都悶啦

1/7
原本要乖乖在家看書
婷一通電話我們跑到北車站逛街去
她的治裝費真的很恐怖
花好多錢真慘= =
而且聽到令我越來越反感的事
書法版子拿回來挺好看的
民法我14題對4題而已挺糟糕的

1/8
高妹來店裡支援
河豚嫂好早就來店裡了
可惜聊一下我跑去找乾媽拿東西順便看書
統計學我的公式沒抄齊全就是慘
然後不想這麼早回家去找昀潔
她一個人在地球村附近的咖啡廳讀書
聊聊近況很開心用走路的回家

1/9
姑姑要來我們家住一陣子
所以媽咪跟我一起睡
考完經濟25題和體育25題去饒河
大棒棒糖是紫色的很開心哦
還有我餓昏頭的歐阿煎真滿足

1/10
考完試大概三點就先回家拿東西
然後跑到別人家鬼混因為太愛摸結果錯過火車
聰明的我立刻坐下一班但不免被媽咪笑了一下
八點到台中也好冷趕快覓食
之後和韻安一直窩在阿嬤房間聊天

1/11
賴床到10點半起來洗頭
姨丈的壽宴竟然開五桌好像有五六十人
蛋糕有三個=0=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租片子還去買蛋捲冰淇淋
愛情決勝點的結局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但還挺好看的說
這兩天我好愛喝牛奶
原味和巧克力的都喜歡
七點多的火車到台北十點多
經過店裡時看到小豬坐在外面

1/12
寒假開始早上睡到自然醒
中午開電腦時真的是喜極而泣阿
悶在我心裡的石頭可以放下了
下午再去鬼混>///<
晚上上班感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生意還好挺悠閒的
看到怡文有種莫名的開心
小豬則是有好多話想要說五天不見

天氣要冷到什麼時候阿
我終於有輕微感冒的樣子耶
真是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