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3:40:00底迪

(跨年)

12/30
韻安寶貝生日快樂^^
結果妳才17歲這麼年輕阿
小豬休假
我和爺和羅賓第一次喊場頻笑場
大學長回來耶
我又要內外場跑
晚上去吃宵夜
開始不安了

12/31
我和爺豬三個人喊場
一樣內外場跑
力齊哥帶著牛舌餅回來
聽說要當羅東店店長哦
河豚夫婦也來填資料
提早下課好開心
河堤的煙火很漂亮
四面八方通通都是煙火
弟2點媽3點我4點
那通沒響的電話讓我更不安
狂喊God

1/1
幾乎整天在家睡覺陪媽咪
晚上去吃薑母鴨
今年的冬天吃了四次啦
重要的一個日子

1/2
早上羅賓不在就偷懶不喊場
以中午來說生意還滿好的
小豬也不能空班
下班後去誠品
用雪靴認人還滿有趣的
再回到店裡終於見到寶貝嫂還有幫小豬
回家看真情和星光
簡訊和msn沒反應我好緊張

1/3
英文兩點上課電腦只上一節
小康的靴子好酷
班上又有人休學了
打給韻安確定她明天會去
想要去聊點什麼於是真的確定有了什麼
剛開始上班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提拉米蘇稍微振奮點

1/4
九點出發去新竹
可是幾番和爺爺溝通後還是不行
終於見到韻安好開心
稍微講講近況和悄悄話
唱唱歌拍幾張照就趕回台北上班
爺爺還是很感心的讓我去內場
他知道我不喜歡假日站外場
結果生意其實還好人根本夠
小豬還會繼續做讓我很開心
心情不好被我看出來很窩心吧

今天開始期末考啦
好快哦
然後馬上放寒假了
期待去台中阿
我想要快點解決
這感覺不是很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