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2:42:17晒月亮的貓

輕輕地放心底

那一天,他說
她怎麼可能三天、三個星期、或三個月不用互相聯絡
這樣,怎麼可以稱得上是一場愛情

這樣的質疑,我回答不出來
畢竟,這對我來說,不是固定方程式
聳聳肩,笑著告訴他,「我不知道」
心裡想的卻是
也許吧!這也是她選擇愛人的一種方式

畢竟,愛人的方式很多種,傷人的方式也很多種
只是,我們沒有資格去評論它
尤其是當我們無法深刻體會她心裡所想時

一份曾經真摯的情感
不需要為了片面片語
去做仔細咀嚼的動作

傷了對方的心,其實最傷的還是自己

所以,其實,扭曲真的是一個很討厭的字眼
曖昧期很美,但要是加了混沌進去
一池的春水也會變成一灘爛泥

真的愛過,那就輕輕把它放在心底
也許會想念,會眷戀,會回味
但請一定要記得那最初的美好

因為我不希望
當日後再度面對時
我們要惋惜的點多很多

親愛的,你能明瞭嗎?

輕輕的把他放在心底
然後告訴自己
如果這些都不是ending的話
那要怎麼做,才可以達到最好的局面呢?

至於我,我想
坦承、不逃避、和勇敢去愛
就是我所一直汲求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