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2:36:32晒月亮的貓

Be Silent~只想讓腦袋放空的懶惰蟲

越長越大
潛在反抗的因子就越來越明顯

我不想順從我不喜歡的事

我不想去同意、去附和
那不是我所能去苟同的事

我也不會虛假的笑笑帶過
(除非,前提是他也是個fake,而我又不得不回應的時候)
說了一聲:「不管怎樣,李阿的支持你」
然後、讓他覺得得到安慰、撫慰就好

講到不苟同的事情
我默不作聲
其實真的是無話可講

因為,我知道,要是一個了解我的人
我不用說任何一句話,他一定知道我想的
甚至他自己都會很有默契地幫我接下一句話
(在此尤其要感謝大而化之卻又和我默契十足的胖、前世我們可能有欠到今世要互相花一輩子來還的惠琴、和遠在天邊心卻很近又善解人意的哞。無話不說、和歷久彌新如同老酒越陳越香仍存在的默契感,有你們,我就有力氣往前更邁一步 ^____^)

他們熱烈的討論
我的參與度不高

我腦中沒有在想什麼
心裡也沒有在盤算什麼

我只是想讓腦袋保持空白、放空、神遊的狀態

誤解我的話,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任何從我口中說出的話
沒有別的意思,我有什麼、知道什麼、就說什麼
我高興、不高興、能表達就會表達
因為我很懶,我不想浪費時間和腦袋的空間跟那些人耍心機、做小動作

所以,我不怕有人當面來找我詢問或對質
因為,如果我們都願意心平氣和的談
這一切...之後再想起,也許會變成小事一件

寫到這邊,突然想起...
第一次和人吵架,是和當時高中一個不是很熟但相近如賓的同班同學
為了一件事情,也許是當時大家的火氣都很大
不知道他的狀況,但對我來說,用字遣詞是最激烈的一次
過了幾年,其實也忘了當初那種感覺

後來,好幾次在台北遇見那位同學
心裡總會想著,要不要上前打個招呼?
想著的同時,其實就錯過了
呵呵...人真的很妙

有些出現在生命中的人,在某階段
好的好、散的散
過去了、或經過一些事情
想再找回最初的感覺時,就不見了

今天惠琴說
如果用一件事,和你的愛情相互做比較時
那就表示,可能真的是愛的不夠徹底、或是不愛了
我很贊同,也有感觸
第一個可能性,是我面對的一段愛情
第二個可能性,是我面對的一段友情

當我自覺,面對那一段友情
我質疑了,是目前的我找不到相處時的美好感覺
因為我心裡知道
我已漸漸地在放棄他
所以,才會做那個夢
所以,我才會說,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所以,我有意的忽視那些感覺
是吧! 應該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