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2:28:46晒月亮的貓

離開的你要好好走

昨天傍晚
處在恍神的狀態中
接到了S打的電話
他說,我們認識的那個人
昨天下午在仰德走了

一個很突然的訊息
讓我不知道如何反應
加上斷斷續續的收訊
一直覺得我聽到的不是真的

直到剛剛在別人的blog上
理智才要我接受這個事實

我沒有辦法否定這一兩年來是不是一場夢
就像我沒有辦法否定人確實已離開的事實

但...真的是太突然了...
很難相信,又一個朋友離開我們

我不甘心
為什麼,在人還有大好青春年華時離開
我不忍心
幾乎每年都要聽到一次這種消息

真的、真的很不忍心!

s的暱稱--世事無常,要把握當下
是啊,這句話人人都暸
但要面對生離死別的道理
我就是真的不懂
我不懂,我固執地不想去懂

可,我又能怎樣?

我無奈
但我還是要接受

畢竟
看著MSN上那個不會再出現的位置
心有點空空的
缺了一個角

那個在我眼中很真的大男孩
願你平靜地前往另一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