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3:25:49

"祝我生日快樂!!"...

6月13日是我的生日.....

眼看就是明天了!........

這2年來..是我從小到大每年過生日後.開始不想再過生日!

從小許的願望.也不可能會有實現的一天!

只能放在心裡.伴隨著自己的人生!

老爸更是蟬連6年冠軍..連續6年壓根兒忘了我的生日..=_=".....呆!

但我不生氣.這樣的他....才是我的老爸!

而我可愛的娘.卻是每年都希望我回去.想幫我慶生..但每次大魚大肉..

都讓我覺得我的生日好像在拜天公..只差沒辦桌請客人!哈......

這也是我可愛的娘才做的出來的事!

明天是我的生日.但要上班!現實的壓力似乎不能不顧.也因不想過生日

決定不請生日假!

"祝我生日快樂!!"...窗外正下著磅礡的大雨..

有雨滴的加持讓我的生日過的不會那麼炎熱..也是好是一件ㄚ!

陳先生送了我最愛的品牌"WORKING HOUSE"的禮物..讓他花了不少錢...

心疼.................................................

仍希望他能多存錢..讓自己的下半輩子不愁吃穿!


我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呆憨的老爸跟卡哇伊的娘.彼此的生活都能過的平安.順心!

大哥可以重新振作.加油.堅強的走向未來..

小哥跟小嫂..還有愛跳舞的小倫一家和樂.事業順利.健康..

陳先生的工作可以不要再被那些壞人欺壓..心情不會受影響..

我的女兒.姐姐.朋友們..感情都能順利.好好珍惜自己.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

而我...................................................

這一輩子..我一定要去日本唸完我的學業!一定要!!!!!!!!!!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