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1:16:10

身邊...

3/14情人節的這一天..
我憑著一隻眼..親手做了卡片給我心愛的陳先生..
當自己把一顆一顆的咖啡豆黏上卡片時..
腦子裡回想的是我們從開始到現在的畫面
陳先生的一切我很感激!一直都放在心裡..
曾經想逃避的我..只因怕被嫌棄!
然而在他一次又一次的安慰..一次又一次的伸出雙手!
我又有何理由要逃離..明明就是愛了!

我的陳先生..我做的卡片很簡陋..
不知道你是否喜歡?

每次看著你熟睡的表情..就好捨不得離開你..
如果我離開了就再也看不見你那我想熟記的面容!
再也牽不到..你始終願意溫暖我的雙手!

謝謝你...陳先生
我不會忘記你..就算你時常在睡著之後偷打我..
那我就更不會忘記你的面容...

因為.....

我得在下輩子..像你一樣耍起愛的小心機!
讓你靠近我..讓你認識我...
讓你再想起我這位將軍!
把我......帶回你身邊..........................

我們說好了! ^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