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0:30:54Sinn

無聊的假期

多久沒拍花了..........
好像有點久了! 想想自從我的長鏡頭出清後就不再拍攝荷花了。
這幾朵睡蓮ㄚ.......
是2個月前跟小喬到植物園時隨手拍的,說真的!現場看那睡蓮真的很醜因為已經下午時分了。光曬太陽都曬到快乾了!
其實...........3年前我就不再拍荷花了!一部份是因為自己的技巧已經無法再突破了。
而意境的部份已經沒有靈感了!再者是......膩了!老實說拍荷花很累人的......
一大早要起來,基本上超過8點後就沒啥好拍的了。因為太陽太大了!
荷的神秘感已經因強光而消逝。除非你是打算拍點不一樣的!

這陣子因為新舊工作交替的關係,自己也沒什麼心情跟時間去照顧這玩意。
這張相片是2個月前在Starbucks Coffee等待一個客戶時所拍的。
女學生正為了自己的學業而埋首用功著,當時我也在思索著自己的職場生涯該如何突破。
或許是這8個月來的漫無目的..........讓自己陷入職場的低潮中吧!
當然這段時間也非全無收穫,只是對我的影響超出我的意料了!
而這段期間也讓我審視了自己其它的優勢,或許經歷過這樣的歷練讓我對自己在原來的領域裡找到了一種以往自己看不見的平衡點。也逐漸掌握到所謂的(態度)!

如何跳脫框框去看一件看似簡單卻充滿疑點的事件。
這張照片其實它拍攝的時間點跟上面那張的時間相同,不同的是.......這是牆壁....(就是壁畫啦)!
這是上個月某一天經過美麗華那的夕陽,說真的!挺詭異的.............
像不像..........審判日

審判日乃聖經所指贖罪日所預表的終末審判。
分為三階段:基督復臨前的查案審判,千禧年的審判和千禧年結束時的執行審判。

「審判要從上帝的家起首」(彼前4:17)雖然因著基督的恩典和贖罪功勞,義人因信接受基督的義而被稱義,但所結果子~行為是否與悔改的心相稱(太3:8),會不會離棄真道(來4章,6章,10:26),則可決定其會否把罪帶進無罪的新天新地,影響本身與其他無罪生靈的幸福生活,因此義人和惡人之言行記錄皆須公開受律法之審判。此外,曾被羅馬教廷以教會權柄定為在天上有罪的聖民,要受天上律法審判而伸冤平反(啟6:9-11;但7:21,22)。

上帝雖然無所不知,大有權能,卻有民主議事和司法制度,讓天使參與查案審判過程,展開案卷記錄(但7:10),耶穌在天上聖所作大祭司的工作,乃查案審判中義人的中保,正如今日地上的法庭中有證人、陪審團和律師。到了千禧年之時,義人和基督同作王,同參與天庭議事和司法,可審查惡人記錄,預備在千禧年結束的執行審判時,證明上帝的公義與慈愛。
(ㄏㄏ...........真的不能做壞事.........)
古典吧!2個月前去舊公司辦一些手續時經過老爺酒店時拍的,它是一家服飾門市.....看來挺高級的燈箱內海報的那位模特兒非常的古典!

其實,美麗的女人的定義為何?
很多人的看法都不同,但是天生的氣質是很難以後天的努力去彌補的 !
(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