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1:19:29sinikiss

Long Time No See



消失好大一段時間

忙了一些事,混了一些時間,得到一些體驗

越來越認識自己,但也與其他個體感覺越來越疏離

付出的,沒有痕跡,無消無息

它總在那裡,刻劃下些許回憶,代表了過去

 

告訴自己

很多事情都要學著看開

不要讓自己期待,不要讓自己等待

該做什麼,想做什麼

把握時間 

放手去追

雖然 

結果

會有失落,會有難過

至少

沒有遺憾了

 

就是我

不管時間過了多少

這就是我

 

曾經是愛我的,和我深愛的

很感謝你們給過我的

似乎 

沒有一種永遠

可以永遠不改變

除了

那些放在心底曾有過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