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0:41:20sinikiss

來不及說愛妳

野狼奔馳在往八里海岸的道路上,一路上我們很輕鬆的談天說地,綾子告訴我很多很多有關她在日本的生活和當地風俗;而我也講了很多台東老家的事給她聽,還好我還滿幽默的,一路上逗的她一直呵呵地笑。

轉上關渡橋,風吹拂過我的臉頰,感覺好輕好柔,雖然有些冷冽,但卻更有著一種真實的感覺,空氣中夾雜著一點點海水鹹鹹的味道,讓人嚐到一絲絲的苦澀。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八里海岸公園,我和綾子找了個遠離人群,又能眺望淡水夜景的地方坐了下來,海水拍打著海岸,發出一陣陣單音卻富有節奏感的配樂,綾子静静地坐著,眺望著對岸的燈火美景,眼神流露出的是孤單的味道。

「怎麼,想家了喔?」
『......』
「別這樣嘛!開心一點阿,妳身邊還有很多好朋友的嘛!」我趕忙安慰地說。
『......』
「至少你現在還有我陪著你阿。」我隨口說出。
綾子聽到這,轉頭給了我一個淺淺的微笑,似乎也肯定了這句話。
「好吧!看來我要使出殺手鐧才能讓你開心點。」說完,我就從包包裡拿出包裝好的聖誕禮物給她。

「Merry Christmas!」我大聲喊了出來。
接過禮物的綾子,活像是個拿到糖果的小孩,馬上露出大大的,陽光般的笑容。
只見她小心翼翼地把禮物拆開,然後驚訝地看著從裡頭拿出來的粉紅色和白色交雜的微巾。
『織的好漂亮喔!馬各,這是你自己織的嗎?』綾子臉上帶著訝異的表情。
「恩,當然是阿。」我驕傲的點了點頭。
『A-Ri-Ga-Do,我很喜歡。』她對我露出迷人的笑容。
「嗯...嗯,不會啦!」我不知怎麼地紅了臉,突然我覺得自己身體內十分之九的細胞都已經被綾子的笑容俘虜了。
綾子高興的馬上把圍巾圍在自己的脖子上。
『適合嗎?』她期待地問。
「嗯嗯,Rinko果然很適合粉紅色。」我讚賞地回答。
『呵呵!呵呵!』
被人稱讚的綾子開心地笑了出來,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看來似乎已經暫時忘了思鄉的情緒。
不經意瞥見旁邊有大學生正在玩煙火。
「在這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我轉頭對綾子說。

「將將將將!」我從身後拿出剛買的煙火。
『哇,好棒喔!好棒喔!』綾子高興地拍著雙手。
在美麗的月色下,和海浪的拍擊聲中,我和綾子開心的玩著仙女棒,那一瞬間,我彷彿看見綾子的背後有著一對白色的翅膀......
『A-Ri-Ga-Do。馬各,今天我過的很開心,很快樂,真的。』綾子微笑的對我說。
「還好啦!小事一件,只要妳開心就好。」我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今晚八里海岸好美好美,陣陣海風吹的讓人心醉,但真正讓我心醉的是她......

< 待續 >
2007-01-24 12:59:11

ㄟㄟ,都殺到"關渡大橋"我的地盤了,怎嚜沒來找我打個招呼呢?呵呵...你居然寫起網路愛情小說啦,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