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29:06

不會出現的奇蹟

現在
沒有任何一樣東西
可以證明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

就好像
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只有我們很陌生的證明

其實我很貪心
也很自私
我想要很多東西
而且我想要自己擁有

我知道 你不會是我的
你也不可能為我做任何的改變


一直想假裝對你的感覺
假裝不在乎
假裝無所謂
想用假裝來掩飾一切
但當事情發生後
我才知道
我想假裝的一切
根本就怎麼也假裝不了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我們之間只剩陌生

謝謝
真的該說再見
對你我來說
這是最好的解脫
不會打擾你的生活
也不會給妳有任何壓力
到此為止


最後一次
我喜歡你






























曾經已經不在
那就好好的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