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2:34:54霓霓

期待

上一個考試是1號

下一個考試是7號

相差6天,人人都說好

因為有很多時間溫習。

結果,答案是...錯!

6天,我花在玩遊戲,上網,照顧我家剛出生的外甥女,與同學出去

我...就快要忘了我還有考試

所以,下次選課,還是不要選相隔這麼久的。

自己害自己。

最後一張考試就在7號,

我就快或者說已經有放假的感覺。

親愛的婆羅洲,我要來了!

想到這個旅行。

不知為何,快樂只是瞬間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荷包破洞的關係吧~

同學說,希望我不要在那裡窮到吃草。

吃草當然不會

不過有在考慮是否要從家裡偷些麵包上機....

哈哈,我確定這真的是旅行嗎?

上一篇:我很好

下一篇:無藥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