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0:26:32霓霓

可愛の

那天突然閃現的一句親愛的

還來不及回應,

就被你的圖像逼使我傳送一堆的感歎號給你

圖像?什麽圖像?

先說開始....

這是我在7月去馬六甲時

為弘正家剛出世的小狗所拍的

幾個星期后,這小狗......

長大了!真的真的好可愛!!

其實,還有另外一隻~

而這張就是我發一堆感歎號的那張照片啦~

它們出生時身型是懸殊的,

可是這照片卻看不出哪隻較大,哪隻較小

可見小隻的狗狗一定很努力吧~

我...好想好想擁有

不過那是人家的。。。

沒關係,我家還有3隻+1隻,

不要花心~愛我家的它們多些好了~


小記:不知道SK有沒有看我的部落,然後沖去馬六甲進行偷狗計畫,哈哈~~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親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