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0:22:37霓霓

存在的難忘

在開始前,請容許我大聲的鼓掌

這是4月以後,我再次的成功登入

(我不是最好的主人,所以沒每天來查詢是否能夠登入,一拖就好幾個月~)

這幾個月發生了一些事,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在這裡說的原因。

曾經爲了秘密而有了這裡,然而當過去已成過去,這裡存在的價值總是遊走在我的懷疑與遲疑

或許留下來還是有它無可取代的價值吧~

雜事、廢話都已經存在了另一方。

這裡是否成爲了我與別人溝通的橋樑?不清楚....

畢竟,在口口聲聲說沒變之際,其實還是產生了一些細小的變化

只是你沒發現,而我卻過多的發現。。。

-----------------------------------------------------------------------

說些快樂的~

3個月的假期就要結束,

真正讓我有假期感覺的,就是你回來的這期間

因為我總算有個機會好好去玩

去了我喜歡的馬六甲和kukup,

雖然產生的原因並非我而是你,但是我應該比你有更多的感動

哈哈~這一點,我無法質疑的我就是一個感性到爆的女人。

謝謝你的回來,謝謝與你的敘舊,雖然時間很倉促,但還是很滿足了~

雖然你還沒有回去,但是已經再期待你下一次的回來...

約好再一次去玩如何?(你...沒有說不的權利!哈哈~)

不是不說廢話嗎?怎麼全篇還是廢到不行?!

算了,停止....

以下照片應該更有意義吧~


最後....

只想說的是,走到哪裡都有新的事物要面對

可能是你不喜歡、無奈、怨恨的...

記得

一定要想起我們哦~

或許....

你的笑容就會展開..

上一篇:空置

下一篇:距離

小張 2009-07-27 19:00:45

已經習慣新聞台的我~
每一次登入都會習慣性進去每個人的新聞台看~
每次看到你的新聞台~都沒更新~才忽然想起你不能登入~
除非用自己的電腦~不然我記不起你的~blogspot的帳號的~
這一次回來的相聚~我真的很開心~
這次回來~讓我一直回想起~南苑開心的日子~
真的很多謝你~除了多謝~我還能說什麼~
因為有些感覺~我真的不會用語言和文字來形容的~
多多加油吧!
也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版主回應
或许我想听到多谢以外的。
但是。。不听好过听。

你。。开心就好~
2009-07-31 22: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