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1:54:30霓霓

聖淘沙之旅 PART2.2

 PART 2.2 我們就是很愛演
 
上一篇,除了蠟像,就只有一些合照
如果你知道我,你會覺得我或許變了
如果你很認識我,你就知道我一定在image of singapore裏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
呵呵...
其實也沒有什麽不該做嘛
我們這些好青年,只不過想要融入這時光走廊而已。
 
以下圖片開始出現了好青年們的身影....
 
  帽子很有年代一下的哦!
 
   這張..暗! omg!這張....亮爆!
只不過幻想萊叔幫我按按摩,但是沒想到樓下這位仁兄....
            
李導,見此照后,若要拍《斷背山2》,可以考慮找他哦 
 
                                            (萊叔o.s:你...你要負責任啊!)
 
 加坡少有準時回家煮飯的好女生,大家不要走寳啊!
walamak!!原來那個年代就有我最怕的小強出現了!!
 
很有營養的過番“豬仔” 
  用力! 
 
  這輛三輪車堅固一下

       
 
車夫:從人力到三輪都遇見妳,真有緣啊!
 
    這麽有緣,還等什麽呢?哈哈.....
 
   
 只有我一人是不會的,呵呵~
 
相比之下,誰比較勤勞呢?
 
 a :你聽到嗎?b:嗯,我聽到了.....有人在喊

   
  來啊!來啊!來買 我阿翔 / 阿霓的冰球啊!!不然就買阿琪的豆花!! 
 
我的?sorry,收攤了!買花好了..   
請問黃衣小姐幾時有婆家啊? 不知道?!
 
  a:@#$&%  霓&翔:???!
 
  我可以打他嗎?
 
  手機 與 相機 的差別。嗚嗚~

 你們都去算命,我不要睬你們了!
 
      算了! 回家拿紅包好了....
 
  那我們回家吃飯...
 
 誰傢的寶寶?“幾”可愛一下!
 不是我們的!
也不是我!我只是交換學生而已!
         
2009新加坡版的
  西廂記?  小娘惹?
 
     你們猜,他是真的還是假的?
 
 其實還有一些照片沒拿到,但已經很多了。。。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有機會還是要再去一次。
 
 
 PART2結束之前,特別送上,本年度最xxx的照片,
 哈哈...越看還蠻喜歡的。。。。
 
 
         <-------哇看到鬼  
傑夫 2009-02-05 13:40:42

很精彩的旅程也~
看得出你也是以個 enjoy life 的人哦!
第一張那個斷背山男主角逆光的帽子照片,拍的不錯叻~
什么時候要去馬六甲走走啊?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老话一句,我到了今天才能登入,所以迟回应你。
所以如果想知道多一些,我想你可以到我另一个家
http://sini51.blogspot.com
这些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哦~
玩,不一定要疯狂,这样也是一个玩的方法。
我现在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马六甲就要等到年中才能给你答复了~
你还在古城工作吗?
2009-02-11 14: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