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59:47霓霓

哎哟~

大辣辣的忘记来这里

其实不是忘记

只是有心无力

功课好多好多

写了一篇日子

也就懒惰在写一篇

况且,这里的目的是不要让一些人看到我更真实地感受

如今

我已放下那人

所以,感受似乎没有分得那么多层了

这真的是好吗?

我想应该是好的。。


开学一个月,好多功课。

好像永远都做不完

每天都喘不过气

原来大学的感觉就是如此的直接的。

可是。。

我还是好想谈恋爱哦。。

不过看到学校的女生。。。。

就想起表姐告诉我的,这间大学的优点就是没有胖女生

而我的到来,真地打破了他们的优点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又要去做功课了

哎哟,我干嘛这么多功课啊!

上一篇:

下一篇: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