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9:55:17nini

清潔工認真地去做好清潔公司的事成自已的事

 

清潔工把清潔公司的事當成自已的事
工作中責任心是很重要的,既然你選擇了工作,就應該把它當作是自己的事,以身作則,認真地去做好它。
有些人覺得自己是在幫清潔公司做事,工作上沒有一點責任心,隨隨便便地對待清潔公司交給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差反正是清潔公司的事。在這種心態之下,又怎麼能夠把工作做好呢?更談不上什麼上進心和責任感了。這好比是一個花瓶在擺設,做樣子。久而久之,由於工作沒做好,清潔公司就會清理出這樣的員工。一個被單位淘汰的員工,並非是他的無能,而是他沒有盡心、盡力、盡責任。這也就是態度問題,如果態度端正了,把清潔公司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來辦了,就能把它做好。 清潔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我是一名來自於湖南的農村婦女,來到深圳打工,由於文化水平低、沒有什麼工作經驗。很多工作我都乾不了,最後經熟人介紹我進入了深圳市逸安居清潔清潔公司,成為了一名深圳清潔工人。清潔衛生雖然很單調、平凡。但能學到不少東西。剛開始我一點都不懂,不知從何做起,也不懂操作各種清潔器械和各類洗滌用品,然而經過清潔公司領導的培訓,清潔技能實操,才體會到清潔這項工作也是有技術含量的。
剛來清潔公司的時候,對清潔工作還不太熟練。每次主管給我們分佈任務的時候,我都認真聽取,然後按照這些要求去行事,把清潔公司分佈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一份責任,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它。漸漸地,我對這些事熟練起來了,而且做起來是那麼得心應手,游刃有餘。不光是清潔技能,主管還給我們培訓禮儀禮節,工作期間如果碰到業主要停下手中工作主動跟業主打招呼,乘電梯或與業主同行時,需給業主讓道,讓業務先行。因為我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代表著清潔公司的形象。
清潔公司的事當做自己的事,這樣清潔公司在進步的同時,自己也在跟著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