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4:21:31nini

花蓮民宿豐富了退休生活

 

花蓮民宿防盜絕招我花蓮民宿H君有一不良習慣――愛說夢話,色情,且常說些待人接物、請客送禮之類的話。一日我晚歸,舍友們已睡熟,便輕手輕腳向床邊摸去,忽聽一聲音傳來:『回來了。 』我不禁慚愧,想我如此輕聲還是將人吵醒,這句話大概是不滿之語,便小聲應了一聲,正當我脫衣上床之時,又聽到此聲音說:『坐,喝茶。 』我不禁愕然,仔細探究才發現是H君說夢話也,幽默調侃。週末,起床後發現全樓上下無論男女皆有驚慌之色。仔細打聽才知昨晚被盜。由於花蓮民宿結構失誤,整棟樓X號房皆被偷,唯我花蓮民宿倖免,花蓮民宿。想必是我們花蓮民宿防盜措施得力,seo,小賊難以進入,不禁得意,本學期先進非我花蓮民宿莫屬,徵信社。未過幾天,小賊被抓住,幾個警察帶來案發現場調查。一同學好奇地問小偷『為何單單沒偷我們花蓮民宿』?小偷一臉苦相,倒出一肚子苦水:小偷從窗戶進來後,忽聽一個人說:『這麼晚才來,我們等你好久了。 』小偷嚇了一大跳,打開房門想逃,又聽到這個聲音說:『這麼快就走,吃了飯再走吧。 』小賊哪還有膽,腳底揩油,飛也似的跑了,待跑了一段距離還遠遠聽到:『外面下雨,*,帶把傘吧花蓮民宿。 』 我們這才恍然大悟,網頁設計,有了這個防盜措施,以後我們睡覺更安穩了。
今年74歲的泰雅族人湯三田和妻子居住在花蓮民宿縣大同鄉崙埤村,花蓮民宿,他們把家裡多餘的房間經營花蓮民宿,豐富退休生活。
*原住民的生活這幾年來陸續有所改善,距離都市較近的部落,部分原住民利用自家的房子經營花蓮花蓮民宿,接待都市人前往度假、旅遊,徵信。這類別具特別的花蓮民宿在*旅遊市場上,甚受歡迎,距離台北市約1小時車程的宜蘭,就有不少。 74歲的湯三田是世居在花蓮民宿鄉的泰雅族人,2個兒子都在外地工作,有不錯的發展,他在2000年把老舊平房改建成一個漂亮的小莊園,裡面有7個房間,除留一間老夫妻自己住,其餘的就當成花蓮花蓮民宿對外開放。每個房間每晚收費新台幣1600元到3000元不等,宜蘭民宿推薦,並提供早餐。湯三田的鄰居,另有三家人也是經營花蓮民宿,他們都是泰雅族人,反正家裡的房間空著也是空著,茶葉,小孩多數外出到都市上班,週末有客人來,除了可以增加收入,花蓮民宿也讓鄉居的生活不會那?無聊,就像有朋友來拜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