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4:26:18nini

整個巴里島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燈光

 

愉快的結束了此次巴里島之行,雖然到最後有些累但是很開心。在這裡不得不好好表揚老公(他讓我這麼說的),聽說以前他去旅遊大部分時間都是睡覺,這次卻玩的很開心,而且還來興致了,剛回來就想著去別的地方。蜜月沒去成,巴里島這也算是遲來的蜜月吧!

第一天的行程基本就是飛機上和機場之間,中途在上海浦東機場轉機經過6個小時抵達巴里島,抵達那裡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但在飛機上看下去,整個巴里島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燈光,第一印象就很美。下了飛機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因為地處熱帶,所以,有種濕熱的感覺,穿著厚衣服,巴里島感覺很難受。酒店是5星級的,後院是漂亮的泳池,連著不遠的沙灘,泳池每天都會消毒,很衛生。每一個房間都帶陽台,推開木製的拉門,引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綠色。

我們的導遊是個蘇門答臘的男子,巴里島除了印尼語,還會英語以及中文,中文講的很不錯,人也比較幽默。

巴里島是個不錯的旅遊勝地,外國遊客特別多,中國遊客也佔多數,即使不會英語大部分的溝通也基本不成問題,給我感受最深的是最後一天自由活動,導遊不在身邊,我和老公買東西和吃飯的問題竟然都解決了,利用的是在我記憶裡僅存的幾個單詞和最簡單的手語,巴里島最讓我感動的是中午在那家餐廳吃完飯后買的東西忘在椅子上了,巴里島半個小時後才忽然想起來,沒報太大希望,但還是回去找了,巴里島熱情的服務生是個當地的小伙子幾番周折幫我們找到了,相冊裡有這個小伙子的照片。巴里島在商場買衣服我們還會殺價,用的是手語,最後8折拿下。雖然語言不通,但還是把問題都解決了,其實這樣和他們溝通也是件挺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