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23:15:41小爆

2012.05.05 勿忘本

04月30日(一)新件、訊息、諮詢…通通塞一塊,忙碌的週一呀 v_v。晚間才有時間收國外件,這晚 2200 EXIT,唔…行政大姐還在欸,所謂「強中自有強中手」果然不是蓋的,鐵打的肝,我差遠了 orz。

05月01日(二)勞動節,在家弄弄電腦,悠悠過,中午下麵吃,煮了三人份,新手下廚六十分鐘,吃麵不到十分鐘,發現做吃的也不簡單,廚師們辛苦了。

05月02日(三)猶如週一,很多事情都塞一塊,雖然想翻桌,還是平心靜氣的一步步來吧 v_v。傍晚設計主管交待,要我協助派件,因為會計要趕著結帳,這?想當時,全塞給我的那個週一,讓我湧起待不下去的念頭,現在是?會計妹妹她也是想過正常上下班的生活;公司節省人事成本,一人當二人用;怨誰?只能撐住了,哪天壓抑不住怨氣,就表示我的時候到了(默”)。

05月03日(四)派件對我來說,思緒已無法再塞入,這樣設計主管也碎碎念,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晚間處理完外拍組的檔案,2030 EXIT。

05月04日(五)下午與主管一番談話,派件的工作又回到我手上了,這…。晚上處理完外拍組的檔案,呼~今年度的外拍團,在今天結束了,接下來公司則是全力進行後製作業了。

05月05日(六)公司將設計主管的工作轉至我身上,看起來雖是很簡單,第一天派件很生疏,即使不願這樣,但適應吧 v_v。因為檔案主機的磁碟空間不夠,晚上在二樓電腦堆中,檢測堪用的主機;記得日前三月底時,像 Nas 主機的陣列無預警崩毀,連救都別想= =,希望能堅守本位職務,把異地備援的主機弄上線,加強資料安全性。公司要怎麼玩我,已經不重要了。2230 EXIT。

05月06日(日)早上 0930 起床,爬爬網、聽聽音樂,午後悠悠過,傍晚打理居家垃圾,一天就這麼過了… 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