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 17:20:11微塵絮

myVideo線上看 ///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

(2018)





雖然不是《銀魂》的鐵粉,但這次的電影版真的好好看喔!比第一集再好看了點!電影前半段的酒店絕對是一大高潮,有煩死人的佐藤二朗、莫名其妙的國王遊戲、厚道變裝、岡田將生feat.伊莉莎白的饒舌表演,以及長澤雅美全片唯一登場也是在這一段,實在快笑死!當然,《銀魂》經常會從搞笑大反差進到說教與感情戲,這次也不意外,不過不論是感動度、反差萌、和認真的程度,比起第一集都有著大大的進步,不會讓人感到不耐、也不會有想打瞌睡的衝動(誤)。





但不得不說,這一集的主角其實是柳樂優彌!以〈真選組動亂篇〉來作為改編的主軸算是很棒的選擇,一來可以讓巨星雲集又充滿魅力的真選組們多點發揮空間,相對地也讓觀眾更珍惜萬事屋三人組為數不多的登場時刻(笑),變成動漫宅的柳樂優彌實在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在那邊靦腆個屁啦!而且用myvideo看的時候還可以一直重播,笑死,尤其狂拍神樂那段快笑死根本智障,而且我覺得他與萬事屋三人組組隊根本超搭配,哈哈哈。





電影來到第二集,感覺演員們和整體流暢度的狀況又更好了,不管大牌小牌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而觀眾最期待的踩點也是不會客氣,龍貓公車、福音戰士都真的太壞了太壞了XDDDD啊,不免俗的說教部分,篇幅也比第一集少多了!畢竟再多一點就變煩了,好險好險!


最後還是要說,實在太崇拜福田雄一了!希望他可以繼續執導很多集這麼智障的《銀魂》!之前在電影院已經看了一次,這次又在myvideo電影線上重看,只能說線上串流真是太偉大的發行了哈哈哈




myVideo也有上這部片,趕快來看看吧! 

IOS 
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