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23:38:16微塵絮

地獄哪有這麼High





TOO YOUNG TO DIE! 若くして死ぬ │ 地獄哪有這麼High
監督 │ 宮藤官九郎






「TOO YOUNG TO DIE!少年仔卡慘死!!!」


這部片真的好好玩喔!不愧是宮九!超胡鬧!但偏偏就是這麼有趣!關於地獄、閻羅王、鬼跟輪迴的設定根本亂來!神木隆之介變成各種動物真的是笑翻,好久沒在電影院笑到拍手了耶! 


當然,以搖滾樂團為主軸,當然有很多搖滾的梗,還有快速東京、向井秀德的作品,關鍵曲〈天囯〉好聽極了!好想要收藏啊!


後來看演員列表才發現有好多演員都沒看出來耶!像是中村獅童、坂井真紀,然後皆川猿時超好笑,尾野真千子根本也看不出來啦!宮沢りえ凍齡女神!我們家森川葵這個髮型實在不出眾!


總之,各位官九的粉絲們,這部戲絕對值得買票進場看!請多多支持!不過呢鏡頭有點晃,怕暈的人可以挑後面一點的位置,或是像我直接吃暈車藥進去看!不然跟主角神木隆之介一樣暈車不就遜掉了嗎?
 




 












上一篇:X戰警:天啟

下一篇:比海還深

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2016-12-06 15:01:12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唷!! 文章將於2016年12月12日00: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 首頁電影約會看看喔^____^
http://www.p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