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22:53:27微塵絮

宇宙兄弟們: Easy x 洪申豪&HBO




2014 / 01/12| 公館 THE WALL MUSIC
宇宙兄弟們: Easy x 洪申豪&HBO



在快一個月後打這場表演的紀錄文章,自己都覺得滿好笑的,可能跟最近發生了很不開心的事,又剛好聽到Easy的歌,就順道整理照片寫寫網誌了吧。


以表演來說,這是場很夢幻的組合吧;有許久不見的Easy,還有發行個人專輯後組成新的樂隊的洪申豪,而且票價只有三百元,又剛好有放假,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看表演啦!


先上場的是Easy。
比起之前發專輯巡迴時的編制,這次Easy只帶了一位鼓手和一位小號手,自己則是以合成器和電吉他為主;表演中他也提到,自己看到了親戚小朋友接觸音樂時快樂的樣子,很希望能在自己的音樂和現場演出中也帶來這種純粹享受音樂的感覺,才有了新的編制和演出方式,而整場表演真的就像是場聚會一樣,見見老朋友,聽音樂,喝啤酒,偶爾跳跳舞,而Easy就在台上靦腆又專注的唱著我們最喜歡的歌曲。

〈有魚〉、〈預言〉和〈地上社會〉,喜歡看Easy表演的一個大原因,是每次聽他的表演都有不同的感受,像是新的編曲,還有不同心情下聽音樂的不同反映。









接著就是洪申豪和他的HBO大樂隊了!
第一次看超大編制的Honey Baby Orchestra現場表演,好精彩阿!十二人(加一)的陣容聽起來沒有違和感,洪申豪指揮家般掌握全場,台上各有來頭的樂手們也都很投入,而且我覺得挑團員時一定有挑過吧不管男女也長得太好看了哈哈! 好喜歡〈Petit Soundtrack〉跟〈睡眠的品質〉,希望很快能再看他們的演出。













然後,Easy跟洪申豪合唱了〈性的地獄〉,以及所有人一同登台的演出,非常盡興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