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4:02:24微塵絮

2020 Tokyo Summer Olympics






距離上次1964東京奧運近一甲子,東京成功得到2020年的奧運主辦權了。

印象最深的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用著誠懇的表情說著,要用辦好奧運,來償還東北大地震以來虧欠給全世界的恩情,光是這句話我就覺得應該要給東京辦了啦我好吃這套...

而根據一些報導指出,東京會勝出的最主要原因在於都市的先進,在交通等方面是最有辦法短時間內輸運大量觀眾的競選城市,加上主打溫情牌,或許真的是最大的優勢吧。

千萬不要小看可以舉辦奧運或是世博這類超大型活動對一個都市甚至於一個國家有多麼重要的實質和非實質的影響力,當年東京也是認為舉辦過了奧運,才真正的從戰後復甦,成為這個世界的一份子;中國大陸也一直到辦完了北京奧運和上海世博,才能抬頭挺胸的認為自己是被肯定的世界強國。相較之下,臺灣人不知是否是真心覺得體育無用,還是認為政黨鬥爭比體育更重要,像是好不容易取得的臺北世大運主辦機會,卻被反對黨酸的一文不值,甚至於連行銷預算都處處抹黑,真的是看了滿心寒的,體育強國阿!體育強國阿!!!


然後最後的最後,是真心的喔!希望七年後可以到東京去看奧運!雖然那時候一定已經不年輕了!但是講真的,短期內不可能再在亞洲辦奧運了,所以,一定要去!認真工作,努力存錢,一起去看東京奧運吧!!


然後足球世界盃真的只能期待中國大陸有朝一日舉辦了,不然未來了幾屆要在東亞看到簡直不可能....



最後回顧一下東京的競選廣告吧!



東京2020国際招致PRフィルム/Tokyo 2020 International Promotion Film : IS JAPAN COO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XA4Or0vLI

東京2020国際招致PRフィルム/Tokyo 2020 International Promotion Film : Tomorrow begin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0hgHePRA






















上一篇:500000

下一篇:嘿我要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