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00:16:04微塵絮

Our Summer Break Tour




2013/06/12 The Wall
Our Summer Break Tour
湯湯水水 x 傷心欲絕 x 透明雜誌


這篇真的隔好久才打,已經快要兩個禮拜了呢。
好久沒看的傷心欲絕和透明雜誌,在論文口試前已經無法再做垂死掙扎的當頭演出,能夠在現場暫時忘記一些事情然後大聲吼叫偶爾跳得高高的,很有治癒的效果。

 

第一團是第一次聽現場的湯湯水水;
風格獨特,主唱苦情,時而老派台語歌曲,時而髒膩的吉他聲響,阿儉的聲音又怪異又有莫名其妙的吸引力,轟鬧交疊出極有特色的搖滾音樂。

 

然後是頗為期待的傷心欲絕,真的好久沒有聽他們的現場表演。
話說在進場前就在外頭的攤位先買了傷心欲絕的demo,在賣cd的人就是主唱許正泰,當我跟他說我要買一張時他就直接握拳喊「yes」,找錢時先跟我說他沒有一個五十很抱歉,但摸一摸發現還有一個,就很驚奇的跟我說:「結果我有耶!」,實在有點妙。

一開唱就令人驚呼,因為團員換了,還多了個俏麗女鍵盤手,許正泰自己也彈起吉他;不確定是我們的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改變了什麼,這次的傷心欲絕跟以前看的幾次差好多阿!每一首歌裡多了溫暖,吉他的和弦也更豐富,加上合成器的聲音中和原本直來直往的風格,相當好聽阿!許正泰也不像以前唱一唱就衝到觀眾席裡,而是賣力的刷吉他唱著歌,台下幾個觀眾一直叫他「下來啦下來阿!」也不為所動;一首又一首忘情的唱著!當他說出要唱最後一首時我們可是發自內心的覺得怎麼這樣!還想聽更多的歌阿
Wayen...

 

壓軸的就是透明雜誌啦,一樣要說許久不見。
一開場是洪申豪自己表演E的鬼魂,接著團員們上台,展開爽快的一個晚上!

01.E
的鬼魂 
02.時速160公里的吉他、BASS和鼓 
03.野貓 
04.ANORAK 
05.我們的靈魂樂 
06.Cindy 
07.透明雜誌Forever 
08.凌晨晚餐 
09.YOUNG HEART GUITAR 
10.性的地獄 
11.世界還是毀滅算了


唱了新歌Cindy!還有在透明雜誌Forever展開大 亂 鬥 !許正泰跟阿儉都上台合唱,超暴走的我的天阿!而且也超級好聽!全場一起大唱大喊大叫真的好愉快!沒聽錯的話他們還說似乎沒有先合過,那默契也真的是太好了!

凌晨晚餐、野貓、性的地獄、YOUNG HEART GUITAR這給首歌幾乎都是全場大合唱場子熱得不得了,連洪申豪自己都說:
剛剛聽說我們Sold Out了;其實我覺得這樣很不錯,把票價開低一點,讓更多人可以來看表演,重點是人很多阿!

真的要說The Wall改變票制後真的讓人增加更多進場看表演的誘因,以往一張票可能都要四、五百元,如果還要買專輯或週邊的話來一個晚上要花到快一千元,一般學生除非是真的很本命的表演組合不然很難會掏錢來看吧;像現在一張票兩三百,還可以有多得錢買樂團的商品,人多又熱鬧,看了好幾次這類的表演氣氛真的熱絡多了!

阿還有一點小遺憾就是萬分期待想要大合唱的萬華的宇宙沒有唱,以及賦予師大公園神秘氛圍的師大公園地下司令也沒有唱,但整體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離場前多買了幾張透明雜誌的貼紙,
準備迎接下一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