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02:06:37微塵絮

Time and A Half




說來也有點不好意思,在上個週末時我還特別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因為已經排訂這週要做許多的事。但自己真的是不夠tough,很容易為了點小事就覺得很痛苦很煩躁很焦慮,然後就會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搞到頭痛胃不舒服然後又想睡覺又不想睡覺的狀態,真煩阿。


知道自己的死穴在哪,但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針對死穴予以痛擊然後克服呢?還是說都到這年歲了,能解決的軟弱早已解決了?你看看,才沒講幾句話又想到悲觀的那一邊,真是的。


話說我昨天睡覺做了非常多的夢,而且夢得很紮實。其他的我都不想記得,最想回味的是我們終於組好了一支球隊,然後去參加固定的比賽,我踢的是右後衛,在還算優秀的草地上狂奔不已,在夢裡都不會累的,也不會感到沮喪的心情呢。


「喂,你這傢伙,給我振作起來阿!!!!」
好,謝謝你,北極熊咖啡廳。


我一定沒問題的,嘿嘿嘿。

上一篇:很幼稚嗎

下一篇:数学謎